close

真的非常、非常的小,純粹只是我自己也覺得好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

 

這篇小說我追了有一陣子了,大概還在上班的時候就有在看。

前面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這位作者之前那本我也有看,所以我想應該水準不至於差太多吧,所以就看下去了。

當然,我今天不是要討論作者或是這本書的情節,我只想說女主角而已。

 

我之前還在起點包月的時候其實看過很多小說,很多是一開頭就看不下去的,也有的是看到中途就棄守的,

但是像這本一樣看到都快結尾了卻越來越討厭女主角的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位女1跟女2放在一起比較之後,我對女1的表現實在是有點........(以下為刪節號)的感受,

感覺上就好像在說當女1只要美、天真無邪(加上純蠢)、專情,就可以奪得女1的角色。

但..........

以上這些女2不是也有嗎?!

而且女2做得還比女1更好!還可以分擔男主的工作辛勞咧!

 

唉,反正我就是討厭無甚功能的女主啦,就長得美再花癡幾下(此花癡非彼花癡,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講啥),就這樣換來了右夫人的角色,

對,我不太滿意。

不過很多人的看法可能跟我不同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ve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